客服热线

010-53684885

帮助中心

选手操作手册

一、征选主播要求

1、政治思想觉悟高,热爱祖国,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遵纪守法,道德高尚,热爱农业农村,具有良好的社会诚信度,无不良记录(如工商、税务、生产安全、食品安全,无损坏职工利益、农民群众利益的事件发生等)。

2、主播应从事农村电商带货相关工作,形象健康、团队成熟,能够独立完成短视频创作发布、直播操作等电商业务相关事务,技能精湛、表达能力强,具备一定的销售技巧,过往直播带货成绩突出,了解当地特色农产品,具备一定数量的粉丝基础。

二、主播报名流程

第一步:进入网宝网平台:wangbaowang.org.cn或网宝网APP,进入“丰收馆”栏目,点击“主播征选”即可进行报名。

扫码下载网宝网APP

图片1.png

 

第二步:进入报名页面,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。

图片2.png

 

第三步:选择所在城市,主播人员可在产品目录里看到该地区的产品。

图片3.png

第四步:企业主播人员,按要求填写企业相关信息,并选择带货产品。

图片4.png

第五步:社会主播人员,按要求填写个人相关信息,并选择带货产品。

图片5.png

第六步:退伍军人主播,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,并选择带货产品。

图片6.png

第五步:学生主播,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,并选择带货产品。

图片7.png

三、直播带货流程

第一步:进入网宝网“丰收馆”栏目首页,点击“丰收直播”。

图片8.png

第二步:按要求创建直播,上传封面,选择直播开始时间和权限,填写直播介绍;

图片9.png

第三步:创建成功后,在直播页面,可看到直播相关信息;

图片10.png

第四步:进入直播详情页面,点击“商品管理”,添加商品;

图片11.png

第五步:添加商品链接和封面,点击“确定”,即添加成功。

图片12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