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热线

010-53684885

帮助中心

活动简介

经党中央批准、国务院批复,自2018年起我国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“中国农民丰收节”(以下简称丰收节)。丰收节的设立,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,是一件载入史册、影响深远、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,能够进一步激发农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干劲,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、关心农村、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,汇聚全党全社会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。丰收节已经成为新时代重农强农的生动象征,“民族要复兴,乡村必振兴”的鲜活体现。今年9月将迎来第五个丰收节,本个丰收节以“庆丰收 迎盛会”为主题,推动丰收节化风成俗,营造城乡共庆丰收、共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。

为助力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,发展节日经济,促进农民增收,活跃农村消费市场,传递丰收节日喜悦,中国双创决定开展“金秋消费季·丰收馆”展销活动,围绕“金秋消费季”主题开展多领域、多层次、多元化的产销对接和促消费活动。甄选全国品牌农产品在丰收馆进行线上、线下集中展示和销售。丰收馆主打“新、奇、特”优质农副产品,突出地域特色,满足城乡居民多样化、品质化消费需求。

关心农村、关爱农民、践行公益,中国双创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惠农助农的行动中,带着感情、带着温度、带着责任办好“金秋消费季·丰收馆”展销活动,让农村农民真真正正得到实惠,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关爱,推进丰收节化风成俗、深入人心,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。